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

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 感動的畫面NO.21 【一邊工作,一邊學鋼琴】

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 感動的畫面NO.21
【一邊工作,一邊學鋼琴】

  認識葉老師的人都知道,我的工作其實非常繁忙,因自行開音樂教室,又有教學工作經營行政工作,但由於想要彈更多曲子,並不讓手感退步,一直以來持續地學習鋼琴。

  當不是學生的時候(就沒人幫忙繳學費啦)哈哈哈!

  但是現在學習的感覺跟動機不同,學習的動機不為了誰,是真正為了"自己"的職涯才學習,老師會幫我規劃許多曲目,我也能夠表達我想學習什麼曲目的想法,雖然練習的時間真的不多,但我的心態是:寧願不完美的前進,也不要完美的停滯!能學多少算多少!自己跟自己溝通好後,會覺得這種蠟燭兩頭燒(工作和學習)生活,是很美好的!
我的貝多芬奏鳴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