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【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New Class NO.4 隔音好~師生沒煩惱~】

【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New Class NO.4 隔音好~隔壁師生之間的秘密不被聽到~】

如果細說,裝修一個音樂教室的空間,我最care的事情是什麼呢?

我最care的是隔音,因為最在意,我會花比較多的資金在這個上面,為什麼呢?

很簡單,隔音如果做不好A教室的琴聲B教室聽得一清二楚,隔音不在意,對經營者也不利,樓上下鄰居跑來抗議,隔音做得差,外面車子的聲音.下雨的聲音完全無法阻隔,我記得在還沒有現在小小音樂教音樂教室之前,在別的音樂教室上課,我聽得到隔壁師生之間在講祕密的內容,真得非常尷尬!
所以,我非常在意隔音。

接下來,隔音哪邊要做?基本上,隔間與隔間之間都有一種教做"矽酸鈣板"的東西做為隔音,還有天花板,隔音門,這些通通都是隔音材質。

隔音我不敢說做到百分之一百(這也跟手中的子彈也就是錢有關),但至少阻隔百分之80有了,大部分的音樂教室,隔音多數能做到30就很偷笑了,但這就考驗經營者的價值觀囉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