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葉老師介紹第三張好聽聖誕音樂-Bossa for christmas 我的聖誕巴莎

葉老師介紹第三張好聽聖誕音樂-Bossa for christmas 我的聖誕巴莎

這張實在是可愛加上歡樂滿點的聖誕專輯,很適合小朋友玩玩具.吃點心的時候聽唷!(但不適合準備練琴.寫功課啦因為太過high了)
最近 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常常播放這片CD當一樓的背景音樂,也常常在團體班上課前播放這張專輯,有好音樂的地方氣氛就是不同!
在中高階音樂會我都有介紹三張聖誕專輯,很開心,有家長真的跑去買來聽,都告訴我整個家庭氣氛變得不一樣!我想我的使命也是要讓更多的人跟家庭能夠與音樂更為貼近,不光只是教琴而已是吧!!
另外,要跟各位看倌說明的是,葉老師我介紹的絕對是好音樂,但符不符合個人喜好跟胃口我就真的無法打包票,所以你們可以先行試聽,喜歡再買不要勉強!好音樂很多,但有時候還是有很主觀的個人喜好(偏見),就算你不喜歡葉老師這次的介紹也沒有關係阿,我以後還會陸續介紹更多好音樂! 大家聽音樂就是開心快樂就好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