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讓音樂教育更美好~~❤💛💙<🎹2017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團隊 春酒>



讓音樂教育更美好~~❤💛💙<🎹2017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團隊 春酒>
   讓音樂教育更美好💛💙
<🎹2017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團隊 春酒>
這是葉老師音樂教室教學團隊,目前我們一年會有一次春酒,目的是希望每個老師都有機會互相認識,能夠有所交流,而非只是平行線,大家各忙各的沒有交集!
我們在音樂教育這行業,最大的資產不是金錢,而是能夠互相幫助的音樂人好朋友.好同事~我們教學會有淚與煩的時候,但開口閉口都脫離不了我們的學生,生命不斷的往前走,但學生是我們老師內心中佔據很大一塊的位置!
葉老師也希望夠透過春酒,表達我對老師們的感謝之意,一整年教學除了有辛苦,但也有更多的喜樂
 雖然我是主任,但我們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的老師都各有教學特色跟專長,我常常都跟他們學習,並非高高在上的下指令,如果沒有他們,我想我不會有鞭策自己的動力!
 
 成就一個音樂團隊是我多年努力的結果,這個過程不輕鬆挫折挫敗也從來沒少過,但卻也成就了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愛!我從來沒有放棄找更多很有熱情的老師的可能性,真的!除了能夠教很多可愛各種特質的學生,還有能夠自己找一群好的老師,塑造一個團隊,彼此認識,共同奮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