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

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 感動的畫面NO.14 【母親節音樂會的主持人葉盈老師造型紀錄】

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 感動的畫面NO.14
【母親節音樂會的主持人葉盈老師造型紀錄】

  五月份是母親節,葉老師音樂教室分三周把學生音樂會分成初階中階高階辦完,五月跟十二月是我們最忙的兩個月,月休一日。

  這三張照片紀錄著三場音樂會主持的裝扮,平常每天搞瑣事都無心好好化妝,只有音樂會會讓自己稍微美一點。

  我爸媽都說我幹嘛這麼功夫,人家辦一場,你辦三場;人家一年辦一次你一年辦兩次。
  我說:我們必須比別人努力跟用心才能夠教出更優秀的學生,也才能在這個市場上立足,有時講講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。

  寧願努力過了頭也不能懶散,這是我的信念。

  我想,努力就反應在學生的表現跟他們呈現出來的音樂精神,老師們是影響學生最重要的關鍵,無誤。

  葉盈老師持續的,當孩子最好的教導者,以及當家長最好的後盾。

  12月美好的冬天,聖誕節再相見。

第一場:在教室

第二場:蘆洲功學社

第三場:中信國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