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

【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祝福~教師節快樂!】

【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祝福~教師節快樂!】

教師節真的對我的意義深遠,這個意義代表著自己從任性的學生到開始教導任性的學生的過程。

以前我主修老師說:我最痛恨學生一個錯誤已經講過了下次還要再講!現在我真的非常能夠體會老師當出"痛恨"的點在哪裡,哈哈哈!

從學生到老師,從我們這群朋友都是學生,到我們這群好朋友都變成老師;從以前被老師啟發被老師調教被老師怒罵,到現在開始啟發學生調教學生偶爾怒罵學生,我覺得老師真的在我的生命中影響非常深遠~

從學生到老師,是歲月的累積,看著歲月的流逝,我多數的音樂老師外型上都沒有變老,還是青春永駐,讓我確信一件事情,"音樂"是最好的保養品,接觸學生是最好的心靈良藥。

祝福所有老師:教師節快樂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