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

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好文章NO.21 【音樂工作者在職學習真的不容易,但非常重要!】

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好文章NO.21

【音樂工作者在職學習真的不容易,但非常重要!】



  由於音樂老師都忙到很晚,今天<音樂排毒餐講座>早上10:30上課,下午一點又要回音樂教室教課,在職還要保持學習,原因也不為了拿學位.不為了升遷,沒有人逼的情況下,確實需要很大的決心,需要克服惰性,並且要在內心中非常確信自己必須要保持學習的習慣。

  我相信,已經成為一個老師,與其要別人訓練你,不如自己學著訓練自己,所以不管再累,還是一定要參加,當然,學習是我的樂趣,我報著期待的心情。

  州麗老師講了音樂的創作,過去真的沒有想到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教學,我下週教團體鍵盤課的時候,又有新的素材可以教了!不停的發現探索更好的教學法,這真的昰在職學習最大的喜悅。

  <音樂排毒餐>總共有八堂課,我報了上午的四堂,陳州麗老師說我們從今天開始要帶學生從"學音樂"進而變成"玩音樂"。

-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