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

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 感動的畫面NO.6 【讓自己喜歡的娃娃陪伴練習鐘琴】

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 感動的畫面NO.6
【讓自己喜歡的娃娃陪伴練習鐘琴】

  葉老師音樂教室鐘琴課最後一曲是:妹妹揹著洋娃娃。
  

  我這次上課跟學生說,請你們回家拿自己喜歡的娃娃陪你練鐘琴,結果昀希拿著自己的"小粉"在他旁邊陪伴練鐘琴,實在是太可愛啦。

  有些大人會覺得這個"梗"有點無聊,但我認為教育不能用大人的角度去想事情,應該以孩子的角度去想,對小班中班的小孩來說他們跟自己喜歡的娃娃練習一定很快樂,果真,我看到媽媽傳給我的照片,我就看到他喜悅的表情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