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

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 感動的畫面NO.7 【葉爸爸攝影比賽得獎了,好厲害!】

讓音樂教育更美好! 感動的畫面NO.7【葉爸爸攝影比賽得獎了,好厲害!】

  葉盈老師的爸爸總是幫我的音樂教室的音樂會拍照,這次葉爸的攝影作品得到柯尼卡的獎項了,實在太恭喜老爸了。
  

  老爸真的非常熱愛攝影,而且為了拍攝早晨的蝴蝶一早四點起床就跑去攝影,就算攝影的腰痠背痛也在所不惜;還遠征西藏.緬甸等高難度地區攝影,然後還結交一群跟老爸一樣瘋狂的攝影友人。
  我想我跟我老爸一樣,都非常認真投入自己熱愛的事情,而且都有近乎有點瘋狂的境界,這不知是教育還是遺傳?

  在此又附上葉爸爸與他的得獎攝影作品&去年他幫我的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音樂會拍攝的照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